返回首页

浙商证券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7月8日晚间,浙商证券(601878)再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7月6日、7月7日、7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确认不存在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Wind数据显示,7月1日至今,浙商证券已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截至7月8日收盘,公司股价报17.56元/股,创近两年半以来新高。公司表示,经自查目前未发现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需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未涉及其他市场热点概念。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天眼查显示,浙商证券总部设于浙江省杭州市,注册资本21.20亿元人民币,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