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卓越成长已销售逾60亿元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渠道人士处获悉,截至13:30,今日开始销售的中信证券卓越成长两年持有期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下称 “中信证券卓越成长”)已销售逾60亿元。据了解,这是中信证券第5只公募化大集合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中信证券卓越成长作为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股票投资占集合计划资产的5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比例占股票资产不超过50%(含)。其核心投资策略为“GRAP”策略,旨在重点选取“价值被低估且拥有可靠成长潜力的公司”。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信证券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

  据悉,中信资管是业内唯一一家同时具有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社保基金境内投资管理人和社保基金转持股份管理资格、保险资金受托投资管理资格、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的券商资管机构。截至2019年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为人民币13947.58亿元,主动管理规模人民币6982.84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