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拟推出H股员工持股计划 购买H股总数预计不超公司股本总额2%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林倩)5月25日晚间,东方证券(600958)发布公告称,拟推出H股员工持股计划,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拟由员工以自有资金自愿出资,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H股总数预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2%,单个员工所持持股计划份额相对应的股票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0.1%。 
    此次H股员工持股计划最终规模取决于员工实际出资情况以及购买H股的股价情况。 
    对于此次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原因,东方证券表示,是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员工与公司的利益共享机制,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是与东方证券或下属全资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员工。符合条件的员工按照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