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信举办第七届中国A股投资峰会 “瑞信智汇中国”正式上线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瑞信于5月11日-13日以线上形式举办第七届中国A股投资峰会。据介绍,来自科技、医疗、非必需消费品、工业和汽车等19个行业的60多家中国A股上市公司将出席本届峰会,总市值规模超过6.36万亿元人民币(约合8970亿美元)。

  本届瑞信中国A股投资峰会包含“中国专家研讨系列”,剖析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中国主流趋势和总体经济格局及增长前景。演讲嘉宾除了多位瑞信专家,还包括知名的政治研究专家李成和著名经济学家余永定,将探讨和解读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中国经济增长前景。

  瑞信亚太区股票部主管贺立言(Neil Hosie)表示:“瑞信致力于与客户携手并肩,保持沟通互联,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挑战。我们不断努力,创造交流分享的机会,提供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的高质量研究内容。瑞信中国A股投资峰会旨在建立富有建设性的对话,分享有关中国A股市场重大发展的宝贵见解,协助投资者和企业把握关键机遇。”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市场依然是企业上市的热门选择,沪深两地股市今年第一季度的融资规模超过110亿美元。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不断开放,中国A股被纳入国际主流指数的权重也持续增加,中国A股市场对于国内外投资者的重要性和相关性与日俱增。”贺立言补充道。

  瑞信在上个月获得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控股在华证券合资公司——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支持瑞信在华业务发展,瑞信正式推出了“瑞信智汇中国”(Credit Suisse China Content Hub)——可便捷获得瑞信专家对中国及其他地区新兴议题的独到见解的一站式平台。瑞信智汇中国是综合瑞信领先研究分析师、投资策略师、瑞启中国和HOLT团队以及全球业内专家的智库。就瑞信智汇中国的推出,瑞信中国首席执行官唐臻怡表示,“我们希望这一涵盖我们全球分析师、策略师和行业专家且聚焦于中国观点的一站式平台,能够助力客户在当前疫情期间及其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持续发展的中国市场中关键的趋势和走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