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一创业:聘任尹占华为公司副总裁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第一创业(002797)3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7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尹占华为公司副总裁。

  公告显示,尹占华,男,1975年出生,1997年参加工作,1997至2001年就职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任数学教师;2004至2005年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信贷审批部信用等级认定岗;2005至2008年就职于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结构融资部;2008至2010年就职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0至2012年就职于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2至2017年就职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2017年11月入职第一创业证券,现任公司资产管理部负责人。尹占华已取得监管部门关于其任职资格的批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