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证券:聘任刘秋明为公司总裁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光大证券3月13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刘秋明为公司总裁,同时提名其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经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选举刘秋明为公司执行董事。刘秋明执行董事、总裁任职将自取得证券公司相关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

  公告表示,日前,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新《证券法》”)正式施行。根据新《证券法》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取消或调整证券公司部分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公告》(证监会公告[2020]18号),证券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前不再需要监管部门核准其任职资格,改为备案管理。公司已根据上述规定向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进行备案。刘秋明执行董事及总裁任职自2020年3月13日起生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