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汽集团发布第三代名爵6 PHEV车型 售价13.98至16.68万元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9月12日晚,上汽集团在深圳正式现场发布了其第三代名爵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车型。本次名爵(MG)品牌共推出4款新车型,扣除补贴及上市优惠后的“超能先享价”为13.98万元至16.6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级插电式混动轿跑,设计基本延续了全新名爵6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以达到70km。
  上汽集团方面表示,第三代名爵6 PHEV不仅是名爵品牌焕新战略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名爵“新零售”体系第一车,还是PHEV的第一款新零售车、全球首款和同配置燃油车价格相当的新能源车、全球首款搭载绿色动力3.0T的车型。
  业内人士表示,第三代名爵6 PHEV既满足了用户对高性能和超强平顺驾驶的需求,同时也具备新能源车节能环保的优势。目前已经在欧洲纯电动细分市场与特斯拉分庭抗礼、热销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的名爵,将在全球市场再获新发展。与此同时,此次第三代名爵6 PHEV车型的发布,不仅对于上汽提升自主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助于上汽集团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中国汽车品牌参与全球竞争,为中国经济“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高质量发展支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