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开行成功发行首单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绿色债券

高国华金融时报

  国开行成功发行首单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绿色债券

  记者 高国华

  本报北京2月21日讯 记者高国华报道 国家开发银行今天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首单以大气污染防治为主题的5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据了解,本期债券发行利率为3.86%,低于中债同期限普通债券估值8个基点。后续国开行将连续增发绿色债券,将预发行等金融创新手段运用到绿色债券中,提高债券投资价值,推广绿色责任投资理念,并将推出国内首单面向个人零售的柜台绿色金融债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