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关注白酒优质标的回调后上车机会 看好茅台长期发展

证券时报网

  中信建投指出,白酒方面,各家酒企基本都完成了2019年的全年任务目标, 2019年圆满收官。2020年开局较好,春节需求旺盛,各家打款积极。短期股价的调整跟当前板块整体估值处于历史较高分位数相关,但仍建议关注部分优质标的的回调后上车机会。

  2020年为茅台的“基础建设年”,全年10%左右的收入增长符合公司的战略。继续看好茅台的长期投资价值,茅台2020年-2024年进入到放量周期,复合量增超5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