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大盘无视利好滞涨需谨慎

巨丰投顾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开盘震荡后展开拉升并快速翻红,但翻红后板块跟随力度有限,指数随即快速下跌并迎来跳水。此后,军工、保险、证券等连续拉升,指数又快速上行翻红,上演逆袭。午后,多板块震荡走低下,大盘再次下行,并始终于红盘下方运行。尾盘,指数再次跳水,全天低开缩量表现。

  全天盘面上看,市场明显分化,唯有5G仍是近期主要热点,春兴精工四连板,吴通控股、南京熊猫等也出现三连板,持续性依旧,或将是本周为数不多的持续性热点之一。而与此同时我们发现,格力电器股价迎来历史新高,这也再次表明反弹进入深水区之后,基本面主导的行情也依旧是市场的核心。

  因此,目前关键节点上,指数是快速反弹创新高还是上攻无力迎来回落,目前还难以定论。但金融、经济数据良好支撑下,市场向好趋势依旧。短期建议保留底仓下选择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选择。同时,也要积极关注市场季报情况以及对市场产生的影响。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