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景投顾:市场大幅震荡 静待良机

巨景投顾

  两市全线低开,受到昨日单边下挫的走势影响,市场氛围稍显萎靡,早盘指数也以弱势震荡为主,创业板指一度跳水,但此后指数总体稍显走强,沪指强势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跌幅有所收窄,随后大金融开始发力,中字头也开始走强,午后指数持续走强,5G、氢能源表现强势,市场赚钱效应显著回暖,多头抄底明显,临近尾盘,三大指数持续拉升,上证50大涨3%。

  消息上,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9年第一季度例会4月12日在北京召开。与去年四季度例会相比,此次例会关于货币政策的表述有所调整,“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的提法重新出现。会议指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同时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广义货币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要与国内生产总值名义增速相匹配。

  两市成交量接近8000亿,与前几日持平。北上资金连续多日流出后,今天流入40亿,在市场连续调整后,显示场外资金对股市价值的认可。策略上,当前业绩公布的关键时刻,基本面主导之下还需谨防随时的业绩地雷出现。这都是市场潜在的需要防范的。信用底的逐步抬升,经济回缓的迹象初显,对市场继续向好仍是较大的支撑和推动,但阶段性的整理未完之下,要谨防指数再次震荡。所以,这里的需要继续等待低吸时机,切勿盲目冲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