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时代证券:暂宜回避低价题材股

王朱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记者 王朱莹)周二,受美欧股市下跌的影响,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创投概念板块出现恐慌性抛售,避险情绪助推黄金股逆市反弹。

  “今日出现大跌,一是美欧股市出现下跌,给市场增加压力;二是是近期创投概念、壳资源股等涨幅巨大、获利盘回吐所致;三是经过经过连续反弹后,大盘攻上2700点,技术上有回抽确认的需要。”新时代证券研究所投顾总监刘光桓表示。

  刘光桓表示,今日市场回调幅度较大,显示投资者有一定的恐慌情绪,空头能量还有进一步释放的要求,大盘已跌破了5日、10日、60日等多条均线,形态上不佳,下档20日、30日均线还有一定的支撑。60分钟图上,大盘短线调整还将继续,后市还有一定的调整空间,操作上注意短线调整的风险。板块方面,大幅飚升的创投概念、壳资源等低价题材股开始退潮,应予以回避观望为宜。后市重点可关注盘小绩优、估值较低的中小盘次新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