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鑫证券:指数可能展开技术性调整

华鑫证券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两日诸多题材概念股,短期之内连续飙涨一定程度上已经属于“投机”性质的资金短期博弈性炒作性行为,并且深交所再度进行风险提示,我们认为完全脱离基本面概念题材炒作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风险性非常高,所以还是需要时刻谨防此类强势股的后期存在拉高出货的可能性。对于下一阶段行情,我们认为在政策维稳预期的背景之下,三大指数均已经构筑初步的底部形态,但离趋势性行情的演绎,还差一次日线级别的回踩夯实,不过这次调整很可能会出现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展开,主要是因为,从技术上看,深成指和创业板指30分钟、60分钟线均已出现背离钝化,且由于本周三午后的跳水行情,30分钟线已经形成短期顶部形态,在经历短期概念题材疯狂之后,指数很可能将由此展开技术性调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