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午间机构策略:预计指数仍将维持震荡

证券时报网

  广州万隆:如果午后能够出现真正V型逆转,那么一到两个交易日的反弹机会激进投资者还是可适当进行轻仓博弈。

  巨丰投顾:总体上,土耳其金融市场出现动荡,对整个亚太地区股市形成连带影响,A股连续调整后迎来新低,但快速止跌反弹下,表明市场目前下行空间较为有限。在政策微调之下,伴随着A股估值的相对低位,指数底部区域基本明朗。但眼下,市场资金面未能达成共识,也不具备持续反弹基础。因此,预计指数仍将维持震荡,结构性行情延续下应注意保持观望,同时适当把握节奏,进行个股机会博弈。短期不追高下适当调仓换股,逢低继续关注金融、消费类标的的同时,对于近期超跌或者滞涨的标的也可继续挖掘补涨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