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讯投资:大盘阶段性反弹目标位曝光

华讯投资

  今日早盘上证指数冲破2800点整数关口,并一度摸高至2806点附近,无奈遭遇20日均线压制,行情拐头回落,2800点得而复失,攻克2815点上方的缺口看来不会一蹴而就,还需要量能的强力配合。创业板方面,昨日科技股集体大涨之后,今日火力依然不减,龙头台基股份、必创科技、国科微等个股继续飙升。日K线上,创业板昨日收出一根大阳之后,今日再添一小阳,站稳1500点,并冲破10日均线压制,反弹前景较主板更加明朗。

  今日两市属于大涨之后的强势调整,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判断,一是指数窄幅震荡,且三大指数均报收红盘,这一点与周三几乎吐尽前一日所有涨幅的恶性调整形成鲜明的对比。二是,虽然指数涨势大为放缓,但盘面依旧热闹,赚钱效应继续扩散,前期超跌的地产、医药、农业板块大涨,抄底热情被点燃。

  整体上,昨日大涨之后,阶段性反弹行情已经确定,目前在2800点附近进行调整为接下来攻克2815至2824之间的缺口蓄势,一方面2800点整数关口心理压力较大,另一方面市场信心正在恢复,增量资金将会陆续入场。操作上,这一波反弹行情的主线是成长股,继续看好芯片、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技术等科技方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