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湘财证券:市场热点方向不改

樊波湘财证券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低开,惯性走低后出现缓慢回升,10:37过后再度缓慢下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下行,14:12时见全日最低点后缓慢回升;盘面热点:今天所有板块全线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下跌的行情。

  今日各主要指数大幅低开,全天走出明显的调整行情,但从跌幅榜来看,今天虽然指数跌幅较大,但跌停板却只有30只左右,也就是说今日市场的下跌与6月19日千股跌停的场面明显不同。

  展望后市,短线的震荡不改市场活跃的主体,有价值的低估值次新股运行依然较为独立,展现出攻击力强的本性。

  总结一句话:市场的震荡是常态。投资本就是在相对不确定中前行,没有干扰的真空环境是永远不存在的,投资者应尽快学会适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