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银上调中国三大航空公司A股评级

陈晓刚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晓刚)瑞银集团(UBS)7月16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预计中国各航空公司在2019年机队扩张有限,供需相对平衡,且考虑到三大航空公司A股估值显现吸引力,将东方航空和中国国航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将南方航空从“卖出”上调至“中性”。

  该研报认为,航空行业供需相对平衡这一利好尚未被市场所消化,且由于前期波音737 Max机型出现停飞,还有可能存在运力不足的情况。瑞银已将将2019和2020年的行业供给增速预测从11.3%、9.6%分别下调至9.6%、8.2%;而需求预测则大体维持不变

  瑞银分析师强调,中国三大航空公司股价经过4月以来的下跌后,估值已跌落至较低水平,考虑到航司净资产收益率的改善以及利润的加速增长,当前估值水平并不匹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