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港股建材水泥股普涨 亚洲水泥创新高

倪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7月10日,港股市场建材水泥股普涨,截至下午2:50,亚洲水泥(中国)涨3.60%,报13.24港元,该股今日盘中一度涨至13.46港元,创历史新高。同时,山水水泥涨1.16%,西部水泥、华润水泥控股纷纷跟涨。

  万得数据显示,港股建材水泥股今年以来普遍大涨,年初至今亚洲水泥已累涨近180%,而山水水泥累涨逾65%,西部水泥和海螺水泥均已累涨逾30%。

  里昂发表研报指出,预期今年上半年业绩表现稳健,相信水泥行业表现会继续跑赢大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