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港股高开低走 恒指失守28000点

陈晓刚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晓刚) 5月17日早盘,恒指高开低走,午盘后跌势有所扩大。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1.16%,报27946.46点;国企指数跌1.14%,报10688.75点。大市当日成交量有所放大,达1024亿港元。   当日,港股市场443只股票上涨,1240只股票下跌,346只股票价格维持平盘,另有1851只股票无成交。

  蓝筹股中,中国移动、港铁公司、申洲国际领涨,涨幅分别为1.82%、0.95%、0.89%;舜宇光学科技、碧桂园、瑞声科技领跌,跌幅分别为10.41%、3.74%、3.58%。

  华为概念股重挫,丘钛科技、比亚迪电子、通达集团、富智康全线下跌。前一交易日走高的中资地产股集体下跌,新城发展、佳兆业、融创跌幅居前。

  美团点评将于下周公布一季度业绩,市场憧憬公司业绩向好,股价一度涨近8%,截至收盘,美团点评涨3.8%至61.85港元。

  分析人士指出,港股午后跌幅扩大,恒指跌破28000关口,技术形态已经走坏,若能在当前点位维持震荡走势,逐步消化基本面的不确定因素,后市将再现上行动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