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指弱势震荡 机构称整固后将再度向上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4月25日,恒生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随后围绕平盘线展开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微跌0.07%,报29786.01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0.48%,报11607.79点;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跌0.35%,报4629.00点。大市半日成交447.20亿港元。

  恒生十一大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其中,工业、原材料、资讯科技、电讯、消费品制造板块跌幅居前,分别下跌0.99%、0.88%、0.79%、0.59%、0.38%;综合、地产建筑板块逆市上涨,分别涨0.38%、0.25%。

  蓝筹股涨跌参半,吉利汽车跌2.13%,领跌蓝筹;申洲国际逆市涨2.34%。

  第一上海证券表示,目前恒指继续在30000点水平拉据,指数在29600至30300点范围内已反复整固两周,在内地经济呈现企稳向好的支持下,相信港股仍处于总体稳好的发展趋势。预计港股在完成短期整固后,将再度向上攀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