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目标价遭美银调降 吉利汽车股价盘中走软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0日盘中,吉利汽车(00175.HK)股价走软。截至上午收盘,其股价下跌3.49%至13.82港元。当日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下调吉利汽车的每股盈利预测和目标价。

  具体而言,美银美林又将吉利汽车2018至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7%、9%及12%,以反映销量预期下调及新的毛利率预测,目标价由20元降至19元,维持买入评级。

  美银美林指出,吉利11月销量按年及按月分别升0.3%及9.8%至14.2万辆(包括吉利品牌及领克品牌),今年前11个月销量按年升29%,并相当2018年全年销售指引的89%。根据目前进度,加上行业需求放缓,美银美林预期吉利汽车将不会完成2018年销售158万辆的目标,因此将公司2018至2020年销量预测下调4%、2.9%及3.7%至155万辆、184万辆及203万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