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港股大幅高开2.6% 腾讯高开5.1%

倪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12月3日,因周末中美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香港恒生指数大幅高开,蓝筹股盘前全部上涨。恒指开盘涨2.56%,报27185.66点。国企指数涨3.05%,报10945.67点。主板盘前成交76.02亿港元。

  从板块上看,苹果概念、手游概念、电商及互联网板块涨幅居前,濠赌股、石油股、汽车股、家电股、航空股等纷纷强势高开,地产代理等少数飘绿。

  个股方面,腾讯高开5.1%;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分别高开5.9%、4.9%、3.3%;东航、南航、国航分别高开5.1%、4.9%、3.1%。舜宇光学、瑞声科技、丘钛科技、比亚迪电子分别高开6.3%、6%、4.2%、4.7%。

  瑞信预期中美贸易战停火,未来12个月恒指看29000点。但也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反弹叠加了超跌因素;美联储12月加息在即,年底结算压力较大, 年底加息预期升温令资金面或承压,短期持续强势反弹动力或不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