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贝壳找房牵手21世纪不动产 双方推进业务合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4月15日,贝壳找房宣布与21世纪不动产战略合作,双方将从试点城市开始,推进全国业务合作,双方将实现数据和资源共享,以真房源与合作共赢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由此意味着,消费者登陆贝壳找房,也可以享受21世纪不动产提供的房产交易服务。

  据悉,双方将从苏州、无锡、常州三个试点城市开始,逐步推进全国业务合作,双方将实现数据和资源共享,21世纪不动产与入驻贝壳找房的其他经纪品牌,包括德佑、链家、住商等实现跨品牌合作。

  贝壳找房发挥平台优势,在基础设施方面实现标准化,而21世纪不动产作为品牌方则更侧重于品牌的独特价值和多元化发展。通过与贝壳找房合作,21世纪不动产将会把更多精力放在品牌建设、企业组织建设、扶持店东成长、培育优秀经纪人以及追求对客户的个性化服务上。21世纪不动产将拿出具体的计划重点支持优秀店东在21世纪不动产的创业平台上做大做强。

  谈及此次合作,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表示,这一合作意味着有越来越多努力的力量正凝聚在一起,朝着共同的方向努力。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CEO卢航则表示,21世纪不动产致力于推动不同企业间及跨品牌间的合作,此次与贝壳找房的合作,符合21世纪不动产的M+模式对行业生态的构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