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徕檬数据将携“银行视频云营业厅”方案参展蚂蚁金服大会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14日,记者从徕檬数据获悉,公司将携“银行视频云营业厅”解决方案参展9月24日由蚂蚁集团、支付宝共同主办的INCLUSION·外滩大会,并将于阿里云官方展台提供现场演示与体验,据悉这也是Leimon徕檬“银行视频云营业厅”的官方首秀。

  据介绍,Leimon徕檬“银行视频云营业厅”运用“万事可视频”的理念,打造全业务、全场景的实时视频模式,帮助金融机构、传统网点柜面的高品质服务通过视频方式打破区域限制,延伸至用户身边。借助于视频技术,用户在手机上一键呼叫视频柜员,实现所说即所得,服务全时触达,加强用户与银行联系,强化服务可达性、及时性、便捷性,整体提升银行对用户的服务能力,改善服务体验。

  据了解,徕檬数据本次提供演示与体验的具体业务场景将包含“视频云柜员”“金融云直播”与“视频云会议”等。其中,徕檬数据的拳头业务“金融云直播”系统致力于打造属于银行及中小企业自己的私域视频直播平台,进一步服务并转化私域流量用户,提升营收。

  公开资料显示,徕檬数据在金融科技领域已连续提供多个明星解决方案,受到银行界广泛好评。尤其以“银行移动营业厅”“银行移动工作站”及“支持私有化部署的银行视频直播”运营体系赢得业内诸多赞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