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居客:为房企搭建线上自营销体系 预计未来两年内线上营销成交量占比将过半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12日,58同城、安居客对外宣布,2020年是房地产线上营销元年,作为国内领先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公司以领先科技优势,为房企搭建线上自营销体系,率先积极布局线上化服务,有效赋能行业精准营销,和房产行业一起开展“破冰”行动。

  58同城副总裁、安居客新房总经理赵彤阳预测,未来1-2年线上营销成交量占总成交比例将在50%到60%之间,开发商的自主营销能力进入快速提升阶段。

  赵彤阳指出,真正的线上营销平台要帮助开发商项目楼盘达成三大功能点:全流程线上服务、提升自主营销占比以及实现线上成交。房产销售线上化转移催生了新的房地产营销生态,无论是从获客角度,还是运营维护均向线上不断转移。安居客以多年积累的线上流量运营优势经验,通过自身线上运营和后台产品工具,帮助售楼处项目吸引更多的全新客源、老带新客源,极大降低营销渠道费用的支出。借助安居客顶级流量支持,叠加新房售楼处官方旗舰店、云聚客、微聊客、房易通等一系列智能工具,顺畅打通在线成交流程,并让线上获客的实际成交比例实现质的飞跃。

  赵彤阳表示,安居客希望在不断升级线上营销新基建设施的过程中,推动开发商的管理方式、人力配置和组织结构也发生转型,进而匹配向内驱服务型企业转变。如何在非常复杂去中心化的新媒体环境中,让最难获客的群体集中在一个平台上,来降低所有开发商以及相关产业做在线化营销的成本,用最好的智能化工具来提升大家的管理效率,这是我们的目标和方向,也是平台应该扮演的角色和力量。

  公司指出,全新服务形式、线上化发展迎来新发展契机,对行业的复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房产行业是专业度诉求较高的行业,针对线上营销的新趋势,如何解决消费者看房以及解决购房流程完全线上化、帮助实现线上成交将成为重要环节和关键痛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