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恒信息发布全新品牌“安恒云” 云安全战略升级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记者 高佳晨)9月9日,安恒信息发布全新云安全品牌,集多云管理和多云安全管理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安恒云”,正式对外宣告云安全战略升级。

  据安恒信息登陆科创板后的首份年报显示,公司云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收入规模增长较快,其中云安全平台产品同比增长176.25%,是安恒信息增速最快的产品。

  两个月前,Gartner发布《2020年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2020)报告,安恒信息入选,成为云安全“标杆供应商”(sample vendors)。

  安恒信息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基础,而业务“上云”是数字化转型第一步,企业上云后面临不一样的安全挑战,这其中多云安全和混合云安全成为用户的安全痛点。

  “随着多云场景的到来,公司也看到了一些问题。一是多个云如何进行统一的运营管理?因为不同云服务商的管理平台、业务逻辑都有较大差异,这给用户带了很多困扰。二是多个云如何进行统一的安全管理?因为云服务商自身安全能力只能服务于自己的云,用户就被迫选择不同云服务商的安全能力,很难实现统一的安全分析、安全策略、安全运营等。”

  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就需要一个多云管理平台,能够将分散的数据和信息统一起来。基于以上考虑,安恒信息对云战略进行了升级,成立了云BG,整体负责公司云战略布局。

  现场,安恒信息渠道管理部总经理罗贤斌发布安恒云渠道政策,全面赋能合作伙伴,旨在构建百亿新生态。

  安恒信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发布业内首个集多云管理和多云安全管理于一体一站式的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多云管理及多云安全行业的创新者与破局者,让企业能真正免除上云的种种疑虑,护航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将进一步夯实“云、大、物、智”四大战略方向,将有望打开全新成长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