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6月18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钢铁股缘何集体躁动?

  沉寂已久的钢铁板块近两日猛然拉升。业内人士认为,一方面,上市钢企纷纷拓展数字化业务,有望使钢铁股估值得到提升;另一方面,目前钢材价格较为坚挺,且下半年国内用钢需求预期较为乐观,市场看好钢铁行业表现。

  >>强动能补短板 “两新一重”投资全面提速

  近期,从中央到地方都在以“两新一重”(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为抓手,列出方案、计划、清单,抓紧推进和储备重大投资项目。

  >>多地文旅消费复苏点亮“夜经济”

  随着我国多地进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天气转暖,各地“夜经济”复苏。更多文旅主体及特色活动加入,让各地“夜经济”“热”起来。

  >>多重红利释放618消费活力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如期上演。记者获悉,除线上电商补贴外,多地正在放大招出台刺激政策,培育壮大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互联网+”消费。

  >>零信任成为网络安全新理念新架构

  备受关注的“零信任十周年峰会”近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由国际云安全联盟(CSA)组织发起,以“十年磨一剑,零信任出鞘”为主题,包括华为、阿里云、腾讯云、奇安信、360、云深互联和山石网科等在内的行业巨擘均现身承办或协办单位之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