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在京发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6月10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承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等协办的《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由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组织立项,国家电网公司、中航集团、中国电信、首创股份、蒙牛集团、陕西延长石油、郑州煤矿机械集团、山西潞安环能、北京筑龙、安徽省招标集团等10家国有企业联合起草,中国移动、中国银联、中国石化、中国一汽等38家相关企业和机构参与编制,是我国国有企业采购管理领域第一个团体标准。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标准编号(T/CFLP 0027-2020)),将于2020年6月15日起实施。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指出,去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实施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受到了社会高度关注和主管部门的积极评价,也得到了广大国有企业的普遍欢迎。今年,再接再厉继续组织编制了这个《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呼应会员企业的需求,促进国企采购事业的健康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