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航局等五部门:6月8日零时起上海暂停作为第一入境点

崔小粟 实习记者 金一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 实习记者 金一丹)民航局官网发布公告,自6月8日零时(北京时间)开始,上海暂停作为第一入境点,增加成都、长沙、合肥、兰州为第一入境点,增加武汉为备用第一入境点。调整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为:成都、长沙、合肥、兰州、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济南、青岛、南京、沈阳、大连、郑州、西安、武汉共16个,其中武汉为备用入境点。

  民航局公告表示,各航空公司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可以在民航局、航空公司官网上查询。乘坐上述国际航班的旅客在第一入境点实施检疫并办理入境手续,行李清关。检疫符合登机条件的旅客可搭乘原航班入京。腹舱所带货物在北京清关。

  此外,民航局表示,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的安排及相关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适时调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