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保险集团启动2020客户节活动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8月29日,华泰保险集团正式启动2020客户节活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客户回馈计划。据悉,华泰保险集团旗下寿险、财险板块均推出更有针对性的新产品。像华泰财险推出订制化保险组合产品“安享逸家”,华泰人寿推出增额终身寿险产品“稳盈一生”。

  客户节启动当天,恰逢华泰保险成立24周年之际。近期,华泰保险新大楼——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华泰金融大厦将正式投入使用,也标志着华泰保险再次迈入发展新阶段。

  华泰保险集团近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称,截至今年6月末,华泰保险集团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与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达到341.01%,较上年末有所提升。根据报告,华泰保险集团上半年保险业务收入71.30亿元,净利润7.55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