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人保寿险启动2020年客户节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18日,中国人保寿险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主要是聚焦客户需求,传递爱与温暖,丰富保险服务内涵,为客户带来更贴心、便利的服务。
  本届客户节特别推出“新朋计划”和“老友计划”活动,满怀诚意的为新老客户准备了视频医生、基因检测、“感恩有你”健康大礼包等多项服务,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最便捷实用的健康管理照护,一如既往用心守护,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9年,中国人保寿险正式推出VIP客户计划,为高端客户提供涵盖健康、礼遇等增值服务项目。今年人保寿险将服务体系进一步升级,推出“人保·友爱”增值服务品牌。据介绍,“人保·友爱”增值服务体系涵盖“人·友护”“保·友医”“寿·友礼”“险·友援”四大类共计20余项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救援服务、礼遇服务等增值服务,以爱之名,暖心守护,给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此外,本届客户节中国人保寿险在“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微信公众号和“人保寿险管家”APP平台隆重推出“组队瓜分百万‘保豆’”“‘超级大脑’知识问答”两大主题活动。
  今年中国人保寿险延续“爱心保单公益筑梦”活动,汇聚客户点滴爱心,继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聚焦“三区三州”地区,为学校的孩子们捐建10所“希望工程智慧教室”和50个“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搭建贫困地区青少年获取教育资源的通道,同时还将为部分受捐学校的学生捐赠学平险,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人保寿险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集团“3411工程”,推进保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构建“保险+科技+服务”商业模式,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优化改善移动客户服务的能力水平,满足客户自助、互动、便捷的线上服务需求。公司将以服务标准化、服务线上化、服务品牌化、服务多元化为目标,深耕强化服务管理、延伸服务领域、改善客户体验、践行社会责任,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健全移动互联生态圈,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