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宣州支公司 营业场所地址变更公告

上海证券报

  经中国银保监会宣城监管分局批准(宣银保监复〔2019〕72号),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宣州支公司营业场所地址变更。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宣州支公司变更前营业场所地址是:宣城市宣州区思佳花园东入口北边门面1-4号一、二层,变更后营业场所地址是:宣城市梅溪路宣城经济开发区综合楼1-1幢。

  特此公告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宣州支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