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保在深圳全面开放微信九宫格“保险服务”入口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9月1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微保获悉,微保日前向深圳市常住人口全面开放了微信九宫格内的“保险服务”入口。深圳常住居民可通过手机微信“我-支付-保险服务”或搜索“微保”小程序,进入微保小程序体验保险服务。 

  深圳是微保在全国范围内第一个全面开放保险服务入口的城市。微保CEO刘家明表示:“医疗健康问题事关每个人的幸福,实现‘病有良医’,一定要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因此,微保选择面向长期居住在深圳的人口开放保险服务入口。除社保以外,商业保险作为一个补充,能帮助化解大病患者家庭‘因病致贫’的风险。继深圳之后,未来微保会逐步向越来越多城市全面开放。”  

  微保是腾讯首家控股的保险电商平台,专注“严选+定制”的路线。数据显示,微保目前月活人数已超过3000万。为让用户快速选择合适的保险,微保基于大数据、AI能力,根据用户画像进行“千人前面”的个性化推荐,同时在业内首创了“好保险购买攻略”“购买冷静器”“一键退保”等功能,消除用户对“高门槛”保险产品的选择顾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