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通期货变更股权获上海证监局批复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近日,上海证监局发布对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下城海通期货)变更股权的批复,核准长江联合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成为海通期货主要股东,对长江联合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依法受让海通期货7133万股股份(占股份总数5.48%)无异议。

  海通期货是海通证券控股的全牌照专业期货公司,注册资本13.015亿元,已在新三板挂牌,海通证券持有海通期货66.67%股份。海通期货是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全权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