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时代信托原总裁陈祥盛被终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

张佳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佳琳)3月31日,银保监会官网披露《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对陈祥盛行政处罚决定书的送达公告》。公告显示,因陈祥盛在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时代信托”)工作期间,是该公司经营层存在未按授权管理开展业务、违规开展账外经营等违规事项的直接责任人,该局决定禁止陈祥盛从事银行业工作终身。

  公告显示,因采取直接送达、委托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无法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现依法向陈祥盛公告送达《中国银保监会内蒙古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据了解,陈祥盛曾出任新时代信托总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