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光大信托违反相关自律管理规则 被责令整改

张佳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佳琳)2月20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NAMFII)发布的一则自律处分信息显示,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因未按规定披露资产运营报告,且未按规定披露付息兑付公告,被要求整改相关业务。

  据悉,光大信托作为相关资产支持票据的发行载体管理机构,存在未按规定在收益支付日的前3个工作日披露资产运营报告,且未按规定在本息兑付日前5个工作日披露付息兑付公告的行为,违反了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管理规则。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定,经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对光大信托予以诫勉谈话;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