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信登杯”2022年优秀机构与个人评选结果出炉 20余家信托公司获奖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记者1月3日从中国信登获悉,根据2022年各业务参与方参与中国信登相关业务的数据,中国信登从各信托机构的信登服务生态圈建设情况、规范运营管理配合度、业务开展参与度、行业生态构建贡献度四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评选出“信登杯”2022年优秀机构与个人。

  其中,获得“优秀会员机构”奖项的信托公司有:上海国际信托、中航信托、华宝信托、百瑞信托、华能贵诚信托、华澳国际信托、五矿国际信托、中原信托、云南国际信托、渤海国际信托;获得“信托登记优秀机构”奖项的信托公司有:华澳国际信托、紫金信托、北方国际信托、山西信托、天津信托、中粮信托、中航信托、华能贵诚信托、国投泰康信托、厦门国际信托;获得“信托业标准化监管数据优秀报送机构”奖项的信托公司有:国投泰康信托、平安信托、华能贵诚信托、紫金信托、陆家嘴国际信托、北方国际信托、中建投信托、华融国际信托、天津信托、浙商金汇信托;获得“信托估值及相关服务优秀合作机构”奖项的信托公司有:兴业国际信托、中海信托、国民信托。

  中国信登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信托业仍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监管政策导向要求信托机构更好转型升级、回归本源,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这也对中国信登未来业务和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信登将在中国银保监会的监督领导下,与各业务参与方携手并肩,积极深化政策性服务职能,逐步强化市场化服务功能,致力构建信登服务生态圈,更好助力行业规范发展与转型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