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进出口银行与孟加拉国财政部签署贷款协议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5月27日,记者从进出口银行获悉,日前进出口银行与孟加拉国财政部正式签署拉杰沙希地表水处理厂项目贷款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是进出口银行对孟融资支持的第3个水处理厂项目,拟在孟西北部的拉杰沙希市建设一座规模为20万立方米/天的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当地约100万居民,提升生活质量,保护生态环境。

  进出口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进出口银行已陆续为孟交通、能源、市政、电力等基础设施领域多个大型项目提供融资支持,为推动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在“一带一路”建设中融资主力军作用,助力中孟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