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京农商银行与首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吴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杨)“北京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4月13日消息显示,4月12日,北京农商银行与首开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付东升表示,北京农商银行积极助力维护首都房地产市场良好发展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央行、银保监会“金融16条”工作要求,全方位深化银企合作,满足房地产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付东升说,希望能与首开集团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为首开集团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打造业务合作新局面。

  首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利群表示,按照市委赋予的新战略定位,首开集团将逐步向服务中央、保障民生的综合服务企业转型,服务城市有机更新,希望能与北京农商银行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合作。

  北京农商银行表示,未来,将继续把支持首都城市发展和城市更新作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方向和信贷投放的重要着力点,不断深化银企战略合作,积极为焕新首都城市活力注入金融动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