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湖高新:中标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东湖高新3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路桥作为联合体牵头方,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光谷环保作为联合体成员,收到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人)及京咨华夏(北京)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据介绍,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包括5个子项工程: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综合管廊工程、污水管网延伸及配套工程、道路提升工程以及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

  公告显示,项目总投资预估为13.96亿元(含建设期利息)。项目合作期限2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最终以项目合同或协议约定的合作期限为准)。

  东湖高新表示,此次中标有利于增强公司、湖北路桥、光谷环保的业绩,并将为公司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