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建设银行对部分养老公募基金产品实行申购费率5折优惠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12月2日,建设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该行决定对部分养老公募基金(FOF)Y类份额实行费率优惠。

  公告显示,参与此次费率优惠的养老公募基金(FOF)Y类份额,为纳入证监会个人养老基金名录且该行代销的部分养老基金。具体优惠产品名单,可查询该行手机银行“个人养老金-专属基金”模块。活动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起至该行另行公告时止。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该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和柜台申购(不含定投)以上产品均享有申购费率5折优惠。

  此外,建设银行提示投资者,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并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