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齐鲁银行:发行可转债80亿元 11月29日开启申购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齐鲁银行11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齐鲁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65”,发行总额80亿元。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11月29日(T日)。

  公告显示,本次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22年11月28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

  原股东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决定实际认购的可转债数量。发行人现有总股本45.8亿股,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上限总额为800万手。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