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成都银行:200余家网点 “走出去” 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6月2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成都银行获悉,6月以来,成都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以成渝联动为契机,依托已有的老年人金融知识宣教基地,深入社区、企业、商圈、学校、养老机构以及乡村等,有针对性地开展户外宣传教育活动,把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据统计,在6月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中,成都银行发动全行200余家网点“走出去”,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折页等6000余份。

  为提升对老年群体金融服务水平,助力老年群体提升金融风险能力,成都银行积极探索创新方式,做好对老年群体的“金暖银发族”宣传工作。依托与成都老年大学共建的老年金融宣教基地,成都银行创新推出四川首部面向老年群体金融知识普及系列短剧《乐龄金融宣传系列片》,通过寓教于乐形式,创新地向老年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