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生银行定制FOF首发募集资金达70亿元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记者4月26日从民生银行获悉,日前由民生银行托管、销售的"广发核心优选混合基金(FOF )"提前结束募集。这只由民生银行定制的FOF受到广大投资者追捧,首发募集资金达70亿元。

  近段时间以来,基金发行热度下降。民生银行认为,越是低迷的市场越孕育着良好的投资机会,越需要坚守清醒的投资理念,目前FOF是普通投资者参与市场的优秀配置产品:相较于传统基金,公募FOF具有资产配置、一键挑选、二次分散风险的独特优势,能够满足客户享受较高收益兼顾减少波动损失的双重需求。

  为帮助客户挑选出既能超越市场平均收益,又能有效降低波动的优质权益性FOF,民生银行产品团队考量了市场上近200只FOF基金,由稳定性入手,兼顾长期业绩与短期业绩,充分考虑降低风险,对比基金经理行业和风格选择能力及与市场环境的契合度,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锁定广发基金管理人陆靖昶。经过充分论证,民生银行与广发基金共同研发定制了"广发核心优选 6个月持有期混合FOF",这款FOF通过设置6个月有效期,在保证资金流动性的同时,又一定程度地限制投资者频繁操作、追涨杀跌,改善其持有经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