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生银行发布稳健投资新品牌“民生磐石”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记者12月22日获悉,中国民生银行日前在广州举办以“固若磐石 稳惠民生”为主题的“民生磐石”品牌发布会。“民生磐石”是民生银行为满足客户资产配置和稳健投资的需求,联合嘉实基金、易方达、汇添富等18家大型基金公司,全新打造的理财替代主品牌,是居民稳健投资的新选择。

  民生银行副行长林云山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民生磐石”的发布是民生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的一个新起点。他介绍说,通过“民生磐石”系列产品,民生银行将与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开展更深入合作,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民生银行也将为做好专业投资者与客户之间的桥梁而努力,通过“磐石”,给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懂客户的银行,为客户、为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在发布会上表示,银行和公募基金在资产管理价值链上取长补短是科学的双赢模式。借助银行在零售渠道、信贷研究等方面优势,结合基金公司在组合管理策略等方面的经验,共同打造适合投资者的稳健投资产品,能更有效提升终端客户投资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