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首届滴水湖新兴金融大会今日开幕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汪荔诚)记者12月8日从“上海临港”微信公众号获悉,首届滴水湖新兴金融大会今天在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永久会场(临港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金融创新与金融开放”为主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行业领军人物进行探讨。

  会上,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与上海银保监局签署《银行业保险业科技金融创新试验基地合作备忘录》,“银行业保险业科技金融创新试验基地”“科技金融发展中心(科研贷项目评审办公室)”也于会上进行了揭牌,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与上海证监局发布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推动临港新片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并签约了《加快落实国家战略推进新兴金融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