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恒丰银行:恒丰理财获准开业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8月3日,恒丰银行在官网发布《关于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的公告》。公告称,2022年8月3日,恒丰银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根据批复,该行全资子公司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丰理财”)获准开业。公告显示,恒丰理财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青岛。

  公告称,恒丰理财将以“立足青岛、齐鲁特色、区域突破、服务全国”为市场定位,以“收益领先、客户至上、产品多元、服务优越、风控完善”为经营目标,努力打造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绿色引领的一流数字化资产管理专业机构,更好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下一步,恒丰银行将按照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严格履行有关程序,推动恒丰理财尽快开业运营。

  据了解,恒丰理财是今年获批开业的第5家银行理财公司,同时也是国内第27家正式获批开业的银行理财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