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郑州:全面落实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4.25%的下限标准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乔琪)在降低首付、放开限购限售的同时,郑州再出新政,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至4.25%。

  6月15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印发《郑州市稳经济促增长政策措施》,其中提到,要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提高在建房地产开发投资项目复工复产率和开发建设进度。推动驻郑各商业银行全面落实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4.25%的下限标准,促进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40%。

  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