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地股权交易中心联合举办北交所上市政策解读直播发布会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5月26日晚,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联合北交所华南基地、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海南股权交易中心、开源证券、创业黑马等共同举办广东股交商学院北交所上市政策解读暨北交所一季度上市企业股权激励报告直播发布会,广东股交和北京股交分别就区域股权市场对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功能进行了介绍。    

  本次活动是广东股交商学院继与海南股交的游学合作后,再一次与北京股交、海南股交的联动合作,通过三地股权交易中心线上直播,同一时间向三个区域的注册挂牌企业开展培训和互动辅导对接,有利于各方本地企业更加了解北交所上市政策、股权激励情况及中小企业的上市路径规划,同时,有利于加强京粤琼三地业务融合,共同促进企业交流和发展。

  据介绍,“广东股交商学院”是广东股交联合证券交易所、省市区金融部门等共同打造的自有品牌专属资本市场商学院,旨在推动挂牌服务向精准化方向发展,在普惠金融的基础上向广东省优质挂牌公司特别针对科技创新专板和其他特色板块的优质挂牌公司提供深度服务,开展资本市场成长路径设计实战课程培训,为省内挂牌公司企业家提供专业服务的实战课堂,逐步建立“广东股交重点后备上市培育库”。同时“广东股交商学院”作为广东股交中心与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联系对接的桥梁,在与北京股交、海南股交联动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强与其他省份股交中心的互动合作,深化对注册挂牌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