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发展改革委印发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2月1日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认真落实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决策部署,更好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对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支撑带动作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实效,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及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的相关规定,发展改革委研究制定了《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现印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